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停工不停学”,VIP陪练倾力打造线上精品课

“停工不停学”,VIP陪练倾力打造线上精品课

抗击疫情的战役仍在继续,转战互联网线上教学依然是当下K12教育领域贯彻“停工不停学”的唯一对策。如果说,传统线下教育机构们应对这场战役,依托的是互联网巨头们基于海量用户数据和实用性考虑的工具型产品,那诸如VIP陪练这般,深耕赛道近四载,无论从体量规模还是师资力量均遥遥拔尖所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平台,其推出的服务型产品,便是更显温暖和走心的那一方了。

自年后开工至今,VIP陪练没有停止过优化自身产品和更新迭代的脚步——2月初,“音乐星球2.0”正式更新上线,致力寓教于乐新模式;进入3月,八大乐器陪练种类扩充至二十大乐器,基本涵盖目前K12孩童乐器学习所需;同期,VIP陪练高能直播课开课,每周五固定时段,峰值在线人数近万人同时观看;3月底,平台月销售额突破2亿元大关,刷新自身月销记录的同时再次傲视同行业其他竞品……

应运而生,打造全方位贴心陪练

自去年12月初,VIP陪练全新推出的大师精品课,经过三个多月的优化沉淀,共上线课程17节,累计付费用户超千名,课程内容涵盖考级课程、钢琴教学、练琴技巧、亲子课程、乐理知识等,获得了众多琴童及家长的肯定和热捧。

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统计,中国学琴儿童总数达3000万,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而《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教育支出占到家庭支出的比例已超过50%,有51.24%的家长认为孩子的教育消费比家庭其他消费更重要。可见越来越多的家庭乐于让孩子在教育领域得到更多的帮助。

而经过第三方调研,90%以上的家长在孩子练琴时都会有各式各样的困扰,问题种类多为如何调动孩子练琴积极性?孩子无法专注,容易产生厌烦情绪怎么办?等等。这就意味着在完成基本的主课和附加的陪练课的同时,还需要额外的课程来让琴童得到更全面的指导和解惑。

大咖老师坐镇,带来详尽的专业解析

主课老师主抓练琴大方向,陪练老师“以陪代练”精修细节和练琴习惯,那精品课老师便是扩充知识面,做到真正的全方位学琴。

至今已开设的17节VIP陪练大师精品课,获邀出镜授课的老师,无一不是行业有着极高知名度的大咖专家,或是从事多年K12音乐教育工作的资深老师,或是担任乐器考级和比赛评委的行业权威,例如邀请著名钢琴教育家谢哲邦教授传授孩子学习钢琴小技巧;邀请钢琴表演博士夏昕老师带你把踏板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还有资深英皇讲师王锦老师,就2019-2020英皇考级曲目进行精讲等等,所有这些都可以都可以通过关注VIP陪练官方微信号,在下方“福利中心”板块点击相应按钮获取。

“围绕琴童和家长,提供音乐教育一对一在线陪练的知识和舞台,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这是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在众多专访环节反复提到的一句话,从确立“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到陪练乐器扩充至20大,即将迎来品牌四周年庆的VIP陪练,在发展不断优化自身中砥砺前行,在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同时竖立行业规范,将带动行业共荣发展视为己任,真正做到“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