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为处于锁定状态的全球儿童推出免费教育游戏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为处于锁定状态的全球儿童推出免费教育游戏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与一组国际科学家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ScienceIsland的基于科学的教育游戏。詹姆斯·马歇尔(JamesMarshall)昼夜不停地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WebServices)合作免费发布了该游戏,而世界各地仍有许多儿童处于禁闭状态。

游戏的大部分内容来自乌干达学童在社交距离限制下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送的问题。科学家和Swinburne学生以在科学岛内发现的互动活动的形式提供了答案。

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了这款游戏。该标题现在由AmazonWebServices(AWS)托管,并且目前处于beta版本。

最初的创作者马歇尔(Marshall)在游戏中工作了将近八年,当时冠状病毒(COVID-19)遭到袭击,世界进入了封锁状态。他和他的团队将创造力投入了超速驾驶,以便尽快为家庭提供科学岛,以帮助在锁定期间教育儿童。

“我们计划在2020年底发射科学岛,”马歇尔说。“鉴于COVID-19疫情的爆发以及被社会隔离的儿童人数,我们与亚马逊合作,立即推出了Beta版。”

马歇尔补充说,在他与乌干达建立了以科学为基础的教育中心——Kasese人文主义小学之后,他于2012年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2012年提出了科学岛的概念。

“我有这样的想法,斯威本的学生可以采取以设计为主导的方法来创建有趣的内容和有趣的活动,以激发世界各地的孩子。”

为了进一步开发游戏,Marshall争取了来自NASA,MIT,剑桥大学和Swinburne等机构的世界领先科学家的帮助。Swinburne的大约650名最终设计专业的学生与这些国际科学家合作,创作了这些内容。

该项目提供了超过100,000个小时的研发成果。科学岛包含20多个小时的动画视频,游戏,书籍,测验,歌曲和实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