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送法进企业,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送法进企业,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近日,康巴什区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送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代院长王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来到通惠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通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通惠商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整体发展现状、运营模式、生产经营状况等,向企业发放了民法典合同编、劳动法、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普法宣传手册,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党员干警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从案件受理、文书送达、财产保全、审判、执行等各个环节,向企业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耐心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康巴什区法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法院能够经常进行沟通交流,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的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法律支持。

康巴什区法院将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和涉法涉诉问题,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为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建立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