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明镜视觉科技A轮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将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推广

明镜视觉科技A轮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将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推广

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DDD.)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盖资本。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推广。

14

 

 

 

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镜科技)是一家视觉互动创意云SaaS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用户提供品牌创意、营销和视觉互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明镜科技创始人程正介绍,明镜科技的商业模式已经成熟,他说:“我们现在只做B端,为客户提供视觉解决方案。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品牌方都需要新的工具、视觉理念来做宣传,都有更深层次的营销需求,无论是2D视觉创意、视频创意、AR创意互动或者是创意交互式3D营销。”

2016年,明镜科技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资本和真顺基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