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碟中谍6》上映就破亿:这不会是阿汤哥喜欢的手机吧?

《碟中谍6》上映就破亿:这不会是阿汤哥喜欢的手机吧?

《碟中谍6》上映,首日就获得了破亿的票房,豆瓣的评分也是达到了8.2分,口碑非常不错。并且还和国内著名户外三防手机厂商联合定制了一款碟中谍定制手机——AGM X3碟中谍定制版。8月29日在AGM X3新品发布会时,现场发出碟中谍定制版的照片时,不少粉丝说:“这不会是阿汤哥喜欢的手机吧?”
而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特别呢?原因有三。
特别定制的《碟中谍6》机身后盖
《碟中谍》中让人映像深刻的“M:I”符号,被印在AGM X3碟中谍定制版的机身上,在电影中,这个“M:I”象征着不可能的任务。这个定制设计可以说是很酷了,纯黑的机身,若隐若现的“M:I”符号,即不花哨又有个性。

 
坚固硬核的机身,内外三防
AGM X3定制版,从机身内部到外部都采用三防的设计。机身内部每个重要元器件都单独做了防水处理,机身外部有“悬浮边框”、“3.5mm屏幕点胶技术”,可以有效的吸收落地时的冲击,保护机身屏幕不受损。假如阿汤哥用这款手机,在楼顶跑酷落地时,手机不小心落地,也不容易被摔坏。

 
不同于普通手机的是,由于采用三防的设计,整机看起来很硬核,看起来非常耐造。

 
高性能的配置,快到飞起的性能。
AGM 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平台,和最高8+256GB的内存组合。流畅的运行大型游戏、以及多软件同时运行。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29万分,由于AGM X3防水的特性,在水下也能同样跑出29万分的成绩。

 
另外,AGM X3不但有《碟中谍6》的定制版,还有一款可以无信号通话的卫星手机——AGM X3极客版。

 
这款AGM X3极客版支持卫星通话技术,无论是你是人烟稀少的无人区、喜马拉雅、海上、戈壁、森林等普通信号羸弱的地区,还是在车辆、飞机、船舶等各种封闭地区,AGM X3都是事先全天候的,全天时稳定的信号覆盖。这样的特性,非常适合消防员、武警等户外工作使用,同时也适合地震、抗洪救灾等自然灾害时使用,提高救援效率。

 
而这个卫星通话技术,是我国彻彻底底的“黑科技”,2016年中国电信发送“天通一号01星”,被誉为“中国版的海事卫星”,打破了我国在卫星移动通信技术上的空白,具备里程碑的意义。

 
而AGM X3,极客版,则是率先使用这一项技术的手机厂商。在户外手机的应用场景的开阔上,同样具备了里程碑的意义。AGM X3极客版,因防水防摔防尘、无信号通话的特性,不再只是防水防摔防尘的生活应用场景,在救援、救灾等紧急情况下,同样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8月31日是《碟中谍6》首映,上映当天票房就过亿,而另一边,同为合作的AGM户外手机则是新机发布第三天,也同样销量破亿,强强联合,双双破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