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日本SBI集团成立专门制造加密采矿芯片的子公司

日本SBI集团成立专门制造加密采矿芯片的子公司

据悉,日本金融巨头SBI集团已经成立了一家专门生产加密货币采矿芯片的子公司。
SBI已经发起了涉及加密货币行业各个方面的衍生产品,现在表示希望通过创建SBI Mining Chip Co.,Ltd。(SBIMC)来扩大其在采矿业的影响力。
该公司将加入行业坚定的制造商,其中最主要的是Bitmain,该公司本周发布了其最新产品。
“SBI集团强烈推动基于数字资产的广泛业务[原文如此],包括加密货币交换业务和其他区块链相关业务,”通知内容如下:
“该集团已在海外实施其加密货币开采业务,现已决定通过SBIMC将其业务范围扩展至采矿芯片自身的制造和采矿系统的开发。”
同时,最新的项目将得到Adam Traidman的指导,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硅谷半导体和相关电子产品企业家。
“SBI集团将推动高效,可靠和可持续的采矿业务,以建立一个健全,可靠的加密货币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