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LG曾经是智能手机行业的佼佼者,现在没有多少市场份额且仍然在亏损

LG曾经是智能手机行业的佼佼者,现在没有多少市场份额且仍然在亏损

 
 
据悉,LG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其移动部门本季度的销售额仅为1.51万亿韩元(13.4亿美元)。至少在过去的八年里,这一数字同比下降了30%,是LG Mobile的最低收入。我们追溯到2011年第一季度的八年 – 之前LG因为其部门发布了具体的财务数据而受到重创。
为了表明其下滑,LG在2015年第四季度出货量超过1500万部,其收入为3.78万亿瑞典克朗,即32.6亿美元。比最近的2019年第一季度高出2.5倍。
普通读者会意识到LG移动是一个亏损的部门。这就是近年来其活动 – 以及销售额 – 缩减的原因。但损失仍在继续。
去年11月,LG公司负责领导其利润丰厚的家庭娱乐业务的Brian Kwon负责其移动部门,他的任务仍在继续。
第一季度LG Mobile录得亏损2035亿韩元(合1.810亿美元),称其为“收窄”。
确实,LG Mobile的第一季度亏损低于上一季度的3123亿韩元(2.898亿美元)亏损,但比之前的一年还要宽。实际上,移动部门在2018年第一季度损失了1361亿韩元(1.2655亿美元)。
LG表示Kwon先生正在主持“修订后的智能手机发布策略”,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数字正在急剧变化的原因。展望未来,该公司表示,其G7 ThinQ旗舰手机和新升级中心的推出 – 去年首次公布 – 正在酝酿之中,但很难看出其中任何一种将如何逆转下滑趋势。
LG Mobile的问题日益严重,因为母公司在其他领域看到了成功,但这一点正在被表现不佳的智能手机业务所抵消。例如,上个季度,移动电话拖累LG在两年内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仅看第一季度数据,由于其家电业务(6.473亿美元的利润)和家庭娱乐业务(其利润为3.0827亿美元),LG的整体利润为9006亿韩元(801.25百万美元)。其汽车业务 – 其中包括专注于电动汽车 – 确实咬住了利润,但这至少是一个正在发展的业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