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AI技术:引领广州华多快速发展

AI技术:引领广州华多快速发展

YY欢聚时代是广州华多的主体业务输出,,近年来YY欢聚时代把人工智能核心战略之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也为欢聚时代全球化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提高了全球化发展效率。同时,人工智能技术帮助YY欢聚时代建立了强大的技术中台,更快速的开发更多产品,并与现有产品矩阵协同发展。目前,YY欢聚时代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大量投入,通过两个季度的发展,YY欢聚时代成为全球社交媒体平台的布局已全面完成。未来,YY欢聚时代将继续增强平台内容分发和人工智能技术、完善产品间的协同效应,即时通讯和短视频业务将成为集团的双增长引擎,为集团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想象和增长空间,推动集团全球化战略进入下一阶段。
而YY直播平台在AI技术的带领下,在行业增长放缓背景下,YY直播第一季度财报数据仍保持逆势增长,除瞄准年轻用户群体外,还得益于其内容玩法的创新和技术升级。国内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机构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报告《泛娱乐用户行为新趋势》显示,截止到2019年4月,以短视频、直播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泛娱乐用户规模增至近11亿,占移动互联网总用户规模的95.6%,全民娱乐消费时代到来。
为增强用户参与感,YY直播将直播与社交推理游戏相结合,提升了用户与主播间的粘性。此外,YY直播创新高质量的PUGC内容形式,如摩登兄弟直播自己参加真人秀的电视节目,成功吸引了超45万观众。在升级YY直播人工智能技术的同时,也提高了AI技术驱动内容分发引擎的效率,让用户更轻松更精准地找到想要的内容。另外,通过深度神经网络技术构建新的主播推荐算法,主播推荐的精准性和用户的高效转化率均大幅提升,第一季度新用户使用时长环比提升了25%。YY在占据年轻用户群体优势以及持续深耕内容玩法、技术升级的情况下,将帮助YY直播进一步扩大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