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Apple公布了新款iPhone 11 Pro和Pro Max智能手机的规格

Apple公布了新款iPhone 11 Pro和Pro Max智能手机的规格

 
Apple公布了新款iPhone 11 Pro和Pro Max智能手机的规格。 11 Pro配备5.8英寸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分辨率为458 ppi。
iPhone 11 Pro Max配备6.5英寸Super 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像素,分辨率为458 ppi。
这两款设备均采用新款Apple A13 Bionic处理器,其内存量尚未公布。有三种存储选项:64GB,256GB和512GB。
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防水深度可达4米,最长可达30分钟,它们还拥有FaceID和比现有iPhone更大的电池,确切的电池容量尚未透露。
Apple表示11 Pro将比iPhone XS和11 Pro Max长达4小时,比XS Maxx长5小时。这两款手机都配有相同的相机,背面配有三相机。
三个后置摄像头中的每一个都配备了1200万像素,一个带有ƒ/ 2.4光圈的超宽镜头,另一个带有ƒ/ 1.8光圈的宽镜头,第三个带有ƒ/ 2.0光圈的长焦镜头。在新iPhone的正面,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有关新iPhone的完整规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