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推拉设计,高速传输,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体验

推拉设计,高速传输,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体验

U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资料存取设备,购买U盘时,外观、容量、存取速度、是否便携等等,往往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地方。最近入手了朗科最新推出的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实际使用效果。
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包装采用红、黑、白等撞色设计,颇显时尚;包装正面印有朗科的品牌LOGO、U盘容量等;同时,我们可以直接看到U盘的正面,方便对外观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包装的背面则印有产品的硬件需求、系统要求等等信息。

 
从包装背面撕开就可以取出U盘。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采用蓝白相间的配色,简洁明快;U盘的正面印有产品的型号、容量,方便我们辨识;整个U盘的重量只有大概10g,便于携带。

 
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的背面与正面类似,不过背面并没有任何标志,更加简洁。

 
与一般U盘最大的不同是,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采用了推拉式的设计——盖帽与U盘为一体式设计,将盖帽往后推就可以露出USB接口,用完之后把盖帽往前一推即可;这种推拉式不仅更加方便,而且可以防止盖帽丢失。
 
U905采用USB3.0接口,这样保证了U盘的存取速度更快。下面我们进入到实际的测速。将U盘插入到电脑之后,可用容量在464GB左右。

 
首先使用ASSSDBenchmark进行速度测试,U905速度达到了120.13MB/s,写入速度为120.38MB/s,这样的速度表现在U盘里是非常不错的。

 
使用CrystalDiskMark进行测试,U905速度达到了125.6MB/s,写入速度为113.7MB/s,再次验证了快速的读取速度。

 
TxBENCH测试,U905速度达到了124.61MB/s,写入速度为126.131MB/s,测试数据更快。

 
使用ATTO测试,U905读取速度稳定在120MB/s左右,写入速度稳定在120MB/s,表现出色。

 
软件测试之后,我们来看看它的实际文件拷贝速度如何。
我将一个大小约9GB的视频文件拷贝到U905。可以看到,拷贝速度稳定在114MB/s,与我们使用软件实际测试的速度基本吻合,表现出色。

 
测试完了单个大视频文件,我再将一个总大小在4GB的零散文件拷贝到U905。可以看到,平均的拷贝速度在100MB/s左右,后半段的平均速度达到了114MB/s,表现给力。

 
U905还可以通过自带的朗科文件加密锁来加密文件,而且可以支持单个最大4GB文件的加密;加密后,打开文件时输入密码即可。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护数据安全。

 
从上面的实际测试和文件拷贝测试来看,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的读取速度在120MB/s左右,写入速度也在120MB/s左右,传输速度表现不错,整个文件拷贝的过程中速度还是非常稳定的。
而且,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外观时尚,采用推拉式设计,能够更好的保护USB接口,防止盖帽丢失;同时,U905数据加密锁可以有效保护数据的安全,512GB的超大容量,满足轻便存大文件的需求。如果你想为自己购买一款颜值高、速度快的U盘,建议可以考虑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详情可到京东朗科旗舰店咨询。总的来说,朗科精灵推拉U盘U905外观简洁、推拉式设计、读写速度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U盘。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0567286.html#crumb-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