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微软凭借主要的新功能在与Zoom的对比中表现出色

微软凭借主要的新功能在与Zoom的对比中表现出色

 

微软刚刚以重要的新Teams功能在对抗其最大竞争对手Zoom的惊人三振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微软团队一直在向左,向右和向中心发布功能,旨在在视频会议领域击败Zoom。现在,Microsoft在确认了Teams的一项主要新功能后才将事情提升了一个新水平,即该功能允许300位会议参与者参加视频通话。

微软产品经理迈克·特尔夫森(MikeTholfsen)在推文中确认了该功能的发布,该功能先前已在公司的路线图中进行了概述。通过添加此功能,Microsoft将允许更多的企业以及教会等团体使用团队主持大型会议。

Zoom只允许100个参与者进行免费通话,如果您希望将其增加到最多500个会议参与者,则需要一个附加组件。

Zoom是一项功能非常丰富的服务,在可用性方面很难被超越。但是,由于用户激增导致许多安全问题和漏洞,它的声誉在最近几个月受到了损害。

微软一直在通过推销Teams的安全证书来利用这一优势,并迅速推出新功能以使其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有时甚至超过Zoom。

微软计划将Teams推向大众时,这一最新的新功能与大量的消费工具一起使用。最近推出的其他Teams功能包括新背景,以及可以在通话中显示多达49个人的功能-将于今年秋天向所有用户开放。

同时,Teams中主要的节拍功能是无限制的免费通话时间范围,而Zoom的免费用户可享受45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

Zoom一直在努力提高其服务的安全性,但一些用户仍在寻找替代方案。有人说在大型会议上,Teams并不像Zoom那样精简,而且速度可能很慢或很慢,但是Microsoft当然会测试这个新功能。

还有其他选择,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大型视频会议或聊天的安全Zoom替代方案,Teams值得尝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