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宝胜高压电缆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宝胜高压电缆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报道,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宝胜高压电缆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是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近年来,宝胜高压始终坚持科技兴企,不断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全力推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多措并举提升创新水平,顺利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定;申报实用新型专利19项,已取得专利证书16项;完成220kV平滑铝高压电缆新产品研发,取得型式试验报告同时颁布1项企业标准;完成孟加拉玛格丽特项目500kV电缆研发及工艺研发并顺利交货;高压阻海水电缆新产品中标6250万元,取得国外业绩突破;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江苏大学开展产、学、严合作,为推动技术引领、打造宝胜精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宝胜高压将以开展向顾诵芬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科研技术人员发扬顾诵芬同志对党忠诚、不畏困难、勇于探索、一往无前的高贵品德,紧抓技术瓶颈和关键环节进行精准攻关,推动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的转型升级,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高效益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