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l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热气球坠落事故频发:外交部领事司提醒国人慎坐乘坐热气球旅游项目

热气球坠落事故频发:外交部领事司提醒国人慎坐乘坐热气球旅游项目

近日,在土耳其内夫谢希尔省卡帕多奇亚风景区发生一起热气球坠落事故,造成数十名中国游客受伤。此前,该地区以及埃及卢克索等地也曾发生过多起热气球事故,造成中国游客伤亡。

2323

 

针对此前国外发生的多起游客乘坐热气球发生安全事故,外交部领事司近日提醒中国游客,乘坐热气球是一项具有相当危险性的项目,旅游务必谨慎选择参加该项目活动。如要乘坐热气球游览,务必选择有资质的从业机构,购买必要保险,了解并遵守热气球载客量限制,跟踪天气信息,听从专业人员指导,防止发生意外。

据了解,在土耳其、埃及等地乘坐热气球旅行是一项较常见的旅游项目,价格大约在800元至1000元人民币左右。不少旅游攻略都会推荐乘坐热气球观看尼罗河日出、约旦西岸的寺庙群、壮观的埃及遗迹等,并称这是一项别样的旅行经历。但近年游客乘坐热气球意外事故时有发生,最严重的一起发生在2013年的埃及,热气球在距地面3米着落时发生起火,共造成19名游客死亡,其中包括9名香港游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