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l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登高望远迎重阳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几大“高点”等你来

登高望远迎重阳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几大“高点”等你来

今年十一黄金周,苏州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

作为苏州旅行新地标

连续三天日均人流量突破30000

国庆7天近200000人打卡电影世界

入园人数节节攀升,不断刷新接待游客纪录

下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也将接踵而至。那么在电影世界,如何度过一个别具新意的重阳佳节?

 

自古以来,民间就有重阳节登高的习俗,故而重阳节又称“登高节”,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之中,恰有几大著名的“高点”,趁着休闲的假期时光,带上家人好友,在秋风送爽的天气里,感受“登高望远”的独特意境吧!

此外,为了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电影世界推出了70岁以上老人一律免票入场的优惠。(友情提示:为了给老人带来更好的入戏体验,需要至少一名看护陪同。)

繁华盛景——万象神宫

作为武则天登基的宫殿,位于通天帝国区的万象神宫重现了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大唐宫殿的繁华盛景,展现了“天上宫阙”的非凡气势。走进富丽堂皇的万象神宫,仿佛穿越1300余年的时光,置身于如梦似幻的盛世大唐。登上万象神宫的最顶层,凝碧广场正在进行的盛世风华大巡游一览无遗。仰首观望,高达75米的通天浮屠像近在眼前。以黄铜铸身的通天浮屠像高耸入云,相当于一幢26层高的大楼,气势恢宏,巍峨震撼,是整个电影世界的制高点,以不同角度观之都极为壮美。

 

尽览湖光——能取岬浪漫灯塔

能取岬的灯塔位于清新浪漫的非诚勿扰区,这里拥有备受年轻游客青睐的“网红”娱乐项目——蹦极。登上能取岬的灯塔,视野辽阔、清风拂面,阳澄湖美景、园区旋转木马和斜里教堂尽收眼底。鼓足勇气,从50米的高空纵身一跃,天高湖阔,疾速俯冲,在极限速度中证明自己对爱情誓言的坚贞。

 

高空挑战——天威翼 

天威翼,即位于太极区北侧的双悬挂式飞行过山车,是电影世界内最刺激的游乐项目之一。原型为电影《太极》中陈栽秧驾驶的飞行神器,其一侧的排队区也被还原成了影片中陈栽秧设计天威翼的厂房和试飞区。游客登上“陈栽秧”制造的天威翼,可一举跃上36米的高空,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翱翔天际,感受耳边呼呼而过的疾风,在爬升、滑落和360度的翻转中,体验瞬间失重的快感。

 

不断向上——极限攀岩

电影世界内的极限攀岩是非常适合儿童和青少年的户外拓展项目,位于集结号区新兵训练营,融合趣味科技和军旅情怀,吸引了很多带孩子的家庭前来打卡。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化身“新兵”,不断向上、勇登高峰,挑战重重极限。极限攀岩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体能、柔韧度和平衡感,更能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培养专注力、意志力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从而练就“谷子地”般坚强的意志。

 

对战之乐——空袭警戒

空袭警戒位于集结号区都市街区板块,是飞行塔类、急速起伏旋转型游乐项目。当防空警报骤响,“敌机”将空袭我方领土,游客将作为我军飞行员登上大型转臂飞机,驾驶以二战时期美军飞虎雄鹰P40战斗机为原型的战机紧急升空,置身紧张刺激的空中格斗现场。在旋转倒挂式飞行中,痛击来犯敌人,保卫城市领空。

 

当然,除了几大“高点”,这个十月,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兼具东方韵味和西式狂欢的“大唐潮趴”、古风cosplay、大唐电音秀等13场趣味活动,2大新潮魔幻演艺和1个万圣夜大彩蛋,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和视听盛宴。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趁着怡人的好秋景,和亲人朋友一起走进电影世界,居“高”临下,近览光影之美,远眺湖光波澜,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重阳佳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