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l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加入私路环球旅拍,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人生

加入私路环球旅拍,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人生

创立于2012年的私路环球旅拍,作为一个拥有近7年从业经历的老牌旅拍品牌,秉着为客户创造完美婚纱体验、定格人生中美好时刻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开拓拍摄目的地,现在已经有40多个拍摄目的地,都是新人们比较喜欢的城市,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群体。

(私路环球旅拍&冰岛客照)

在未来,私路环球旅拍还会不断地增加拍摄国家和城市,满足新人们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在国内各地建立线下体验店,客户就不用再从全国各地奔赴总店体验服务,而是在自己的城市就可以轻轻松松定制专属的海外婚纱拍摄行程。
为了适应日益扩大的业务需求和完善自身的服务水平,私路环球旅拍现在面向全球招募目的地拍摄和开设线下体验体验店的合作伙伴!

(私路环球旅拍&法国客照)

为什么要加入私路环球旅拍?
旅拍市场发展前景好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快速提高,传统刻板僵硬的影楼婚纱照已经不能满足新人们的需求,他们希望前往心中的理想之地,用旅行来记录一次终生难忘的婚纱照拍摄记忆。时光荏苒,每当回忆起来起来,那份甜蜜幸福依然会涌上心头!旅拍成为新人们拍摄婚纱照的新潮流和风尚。

(私路环球旅拍&意大利客照)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相比市面上普通的旅拍机构,选择私路环球旅拍后,选择度更为广泛,目前私路环球旅拍地已囊括四十多个国家,再者,为了做到更极致的服务,采用私人订制服务,让客户拥有独一无二的婚纱摄影体验。加上之前从事国内婚纱摄影的经历,私路环球旅拍拥有十二年的摄影经验,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都能轻松驾驭。
私路环球旅拍还非常注重细节,追求尽善尽美。在服装上,采用四套服饰拍摄方式,让客户在这里体验到更多种的风格。在安排上,采取三人同队,尽力减轻客户的负担,让客户玩得尽兴,拍得开心。在摄影专业方面,私路环球旅拍的摄影师都具有超强的摄影经验,而且师出名门,让客户在美景,美服饰下,拥有更极致美的相片。
一切的一切,都让私路环球旅拍成为全球旅拍市场上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收获好评无数,无论是在业内,还是在客户中,都拥有极佳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私路环球旅拍&瑞士客照)

未来发展方向
虽然相比成立之初,私路环球旅拍已经斩获了耀眼的成果,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但私路环球旅拍的目标远不止于此,自成立伊始,便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新人体验到优质的海外婚纱摄影服务,后期也必将秉持着一贯的理念继续前行。目前私路环球旅拍的规划分为国内和国外两块,在国外主要是扩展拍摄目的地,让新人们有更多的选择,能去到她们想去的国家和城市;至于国内部分,则是在各大城市建立线下体验店,通过建立线下体验店,降低客户体验定制专属旅拍的难度,提高服务能力和完善服务水准,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私路环球旅拍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为私路旅拍的发展奠定基础。

(私路环球旅拍&西腊客照)

加入私路环球旅拍,给自己一个创业机会,同时给人生一个新选择,期待你的加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