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国心,故乡情,心系灾区 圣灌集团在行动

中国心,故乡情,心系灾区 圣灌集团在行动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 郑州市等多地出现内涝、洪水等重大灾情。重大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救援迫在眉睫。为了帮助河南人民尽快度过灾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圣灌制药机械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快速响应、积极协调,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等灾区急需的生活必需品,已于日前发往灾区,及时帮助灾区群众和一线抗洪人员和医护人员。

image.png

 

作为河南人,圣灌制药机械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姬广彬动情地说,自己时刻关注着家乡的汛情,祝愿家乡挺过难关,祝福乡亲平安。圣灌公司员工也纷纷表示,愿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共度时艰。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圣灌制药机械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制药机械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企业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

image.png

image.pn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