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烹饪机器人现场煎牛排惊艳亮相,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开业首日引爆岛城

烹饪机器人现场煎牛排惊艳亮相,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开业首日引爆岛城

烹饪机器人现场煎牛排,达到米其林私厨口感,现场挤爆;专门为萌宠人群、电竞人群等设计的生活空间被围得水泄不通;知乎城市空间、新中式品牌喜复等多个首店品牌同步开业……

7月24日,位于青岛CBD的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正式开业。这一由少海汇和生态伙伴共同打造的国内首家数字化家居场景生态店,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开业首日便引爆岛城家居市场。

据截止到开业当天20:00数据统计,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共迎来了16998位用户亲临现场,销售额突破1742万;在最受欢迎的场景空间销售排行榜上,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整装区、客厅区和汽车区,其中场景品牌H8-5图兰朵系列售出67套,家具十三件套-13999元售出236套;The Littles AR用户体验8700+人次;儿童乳胶枕、餐厅五件套等多款产品早早销售一空。

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通过数字化赋能,打通消费端、产业端、设计端、供应链等全流程,让用户直接和源头工厂、设计大咖对接,全流程可追溯、可交互,带来极致便利的空间设计、家具采买、智能场景及知识分享等消费新体验。

1、开业引爆岛城,多个空间被围得水泄不通

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颠覆引领的空间创新设计,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一开业就成为全青岛关注的焦点。

7月24日,伴随盛大开业典礼的结束,从普通市民到网红大V,到场人群纷纷涌入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从家居装饰到吃喝玩乐,各种场景应有尽有,现场多个空间被围得水泄不通。

位于B1层进门处的“Z世代-猫主子的家”打造的设计感十足的人宠交互空间让众多爱猫人士“迈不动步”。和拥有超高颜值的猫咪现场互动体验撸猫的快乐,品质优良的猫爬架、猫抓板等一系列高颜值产品也虏获了一众爱猫人士的心。

 

酷炫的“Z世代-电竞游乐场”成了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B1层的“人气王”。高端先进的电竞装备,配上极致体验感的舒适电竞椅,身旁还有COSPLAY小姐姐助阵,参赛就有好礼相送……配套精良的电竞设备引得现场众多电竞高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面十分火爆。

 

有屋智慧无人厨房的机器人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数百名用户将样板间围了个水泄不通。

借助自感知决策、精准图像识别视觉、智慧运动控制算法以及安全防护4大技术赋能,烹饪机器人可以准确无误地找到所需物品并进行相关的处理——更换炊具、翻炒食物、倒调料和混合调料等,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而你要做的,只是说一句:“小屋管家,让我们来煎一份牛排吧!”

经过200+米其林私厨调教,上万次菜品口味实践,机器人煎牛排可以完美复刻米其林星级大师厨艺。

 

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还贴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有趣的近景互动型“亲子手偶剧”。The Littles AR智能科技亲子餐厅,可以让小客人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在绿野仙踪的世界穿梭,打开了小客人们在童话环绕中大快朵颐的大门。

 

开业当天,拥挤的人群不断在865个实景生活空间中穿梭,智能、现代、新中式、欧式、轻奢、日式……大家通过亲自体验各种不同的家装场景,讨论着自己喜欢的家装风格,完全沉浸在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打造的家居空间场景中。这种一站式购齐的智慧场景方案和局改换新方案体验,让众多在场用户直言“想要通通搬回家”。

2、围绕用户精准画像, 打造专属梦想生活方式

作为一种全新业态,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一直在思考的是如何围绕用户精准画像,和用户一起共创真正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方式。

打破传统家居卖场依据品牌划分区域的惯例,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从传统售卖产品转向售卖“产品+体验+服务”,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家居场景沉浸式体验。以1:1全实景展示了865个不同类型的生活空间,其中包括在青岛最受欢迎的68个主力户型基础上设计的180个空间组合方案的展现。

 

随着85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家居市场正逐步进入设计师驱动的颜值时代。汇聚国内外顶级设计大师,组建一流设计师队伍,在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用户可以享受一对一专属设计师咨询服务,实现全环节智能展示、智能设计、智能体验。

云集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安东尼奥、清华美院苏丹教授等国际一流设计大咖资源,入驻上百名优秀家居设计师的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设计团队,持续扩容升级。

此外,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将联合全球最顶尖的设计学府之一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在青岛联合共创设计师中心。通过搭建开放的设计师课堂,聚集青岛优秀设计师资源,打造家居设计师培训基地,实现设计师语言与终端消费诉求的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个性化、最前沿的家居场景定制服务。

3、数字化赋能,实现可追溯、可交互的个性需求定制

以物联网和大数据为技术支撑,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实现了生产端、设计端与消费端的精准连接,让用户可直接与广东佛山等全国家居名品源头工厂对接,自主选材,自主把控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运输全流程环节,最大化保障产品品质与服务全链条。

少海汇在全国布局了17个智造工厂聚集区,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建立覆盖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的完整体系,用户可直接和源头厂家链接交互,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更透明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7月23日,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与6家原产地供应商代表签约。作为青岛首个“前店后厂”工业互联网展示、体验、消费窗口,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通过与各地高品质材料工厂合作,真正实现产品由产地源头直供。用户通过对产品全流程环节的自主把控,既能保障产品品质,又可以获得全新的消费体验。

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的F2C模式为用户带来与以往传统卖场截然不同的感观,真正做到给用户带来极致性价比,获得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融合中标院、硬河品控标准,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构建质量服务追溯云平台,从下单到交付,将绿色、健康、环保意识注入到产品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流程都可追溯,每一个产品细节都可交互,真正实现数字化个性需求定制。

4、集合多个首店经济品牌,打造青岛新消费地标

消费升级下,“首店经济”助推商业品质再升级,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释放经济活力的重要支撑。

多家品牌首店在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汇集,加码“硬河”品质,合力打造青岛潮流生活新地标。

在装修工艺方面,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将德国钛马赫工艺首次引入,用户可享受到钛马赫十大纯正德国施工工艺体系,增加房屋舒适度、延长房屋寿命,彻底终结马桶噪音、墙面裂纹、室内空气污染、居室不保温等数十项居住顽疾。

除了家居行业的设计装修、全屋定制、家装主材、家具家电等业态,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跨界融合多元化丰富业态,场内囊括了餐饮娱乐、潮玩文创等形式,一站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家装需求的同时,还可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逛逛吃吃、拍照打卡等的需要,为用户创造更多附加体验。

 

携手以“问答和知识”作为独特标签的知乎,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打造了知乎山东省首家线下体验店知乎城市空间,成为青岛极具趣味性的文创新IP。

全国首家全息投影主题智能亲子餐厅The littles,将成为孩子们的“迪士尼”、妈妈们的休闲天地。

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的开业,在重塑家居行业商业模式的同时,也成为引领青岛家居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学变革的新地标,同时还将助力“青岛智造”和“青岛服务”融合发展,成为点燃青岛家居市场消费的新引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