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赣州市21家企业登上江西省2020年度独角兽企业榜单

赣州市21家企业登上江西省2020年度独角兽企业榜单

据报道,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江西省2020年度独角兽(潜在、种子)、瞪羚(潜在)企业榜单,赣州市21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潜在独角兽企业1家、种子独角兽企业1家、瞪羚企业10家、潜在瞪羚企业9家。

赣州市上榜的企业中,赣州好朋友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潜在独角兽企业,江西裕丰智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种子独角兽企业,江西联锴新材料有限公司、赣州市超跃科技有限公司、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离子型稀土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赣州中盛隆电子有限公司、赣州鑫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荧光磁业有限公司、全南晶鑫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江西绿萌分选设备有限公司10家企业被评为瞪羚企业,赣州艾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江西省洛锡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联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中子能源有限公司、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恩科科技有限公司、全南县华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微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新云农科技有限公司9家企业被评为潜在瞪羚企业。

据了解,独角兽企业指创办时间较短,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瞪羚企业指跨越死亡谷,商业模式得到了市场认可,进入爆发式成长期的创新型企业。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加快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十二条措施》,我省根据既定标准,分类发掘独角兽、潜在独角兽、种子独角兽企业,瞪羚、潜在瞪羚企业,一年一评选,跟踪研究独角兽、瞪羚企业及培育企业发展态势,定期发布评选企业榜单和发展报告,打造科技型高成长企业标杆。对上榜企业,我省将从研发平台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引育、金融与资本市场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订单式”精准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