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437家参展企业亮相第七届中国环博会

437家参展企业亮相第七届中国环博会

据报道,第七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近日在广交会展馆开幕,437家参展企业携超千种环境治理技术与解决方案亮相,在33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中,汇聚了水、固废、大气、土壤等污染治理行业的迭代科技与创新成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广东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何真,广东省政府参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陈敏,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张振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邓继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滨辉,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巴舍,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开明,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潘涧庭,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麦建波,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比利时王国法兰德斯大区商务处商务领事费夏娃等贵宾出席了本届开幕式。

作为华南旗舰环保展,今年展会上的437家参展企业齐头并进,又在各自细分领域中熠熠生辉。作为全球最大制造业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消费市场,粤港澳城市群建设不断升级,逐步引爆粤港澳巨大的生态环境治理市场。越来越多的生态环境企业将粤港澳作为市场布局的重点,央企、国企、上市企业纷纷聚集于此,谋划布局。此次博览会,盈峰、维尔利、新地等综合治理企业,以及国家环境服务业华南集聚区、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等纷纷亮相。

由于工业企业众多,粤港澳大湾区在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危废处置等集中处置、协同利用技术也呈现较为广阔的市场。万宸、恩萨、斯瑞德、首誉机械、汇达通等展商为大湾区带来了最新的解决方案。朗坤环境集团投资中心副总经理李俊涛告说:“根据国家规划,‘十四五’期间,垃圾分类的终端处置系统市场前景广阔,其中厨余垃圾处置设施的建设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