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21网信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办

2021网信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办

据报道,12月27日,2021网信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以“强化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推动网信企业规范健康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行。

中央新闻网站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主论坛宣介了《中国网信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报告(2021)》《中国网信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倡议书》等重要成果。

《中国网信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报告(2021)》汇集了近年来网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案例,旨在梳理总结一年来网信企业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共同研究探讨进一步推动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的方法路径。

网信企业代表宣读了《中国网信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倡议书》,倡议书提出了“履行网络综合治理职责,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共同进步”等七点倡议。

分论坛将于12月28日至29日举行,与会嘉宾将围绕“行业自律与企业规范健康发展”“互联网公益慈善与回报社会”“青少年权益保护”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