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无锡市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和先锋企业称号者表彰交流会开

无锡市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和先锋企业称号者表彰交流会开

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持续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无锡市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和先锋企业称号者表彰交流会1月7日召开,表彰我市荣获“2020-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及“江苏省先锋企业”荣誉称号的9名企业家、8家企业。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市长高亚光出席会议。

2021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政府与企业完成各项工作,都经受了严峻考验、攻克了重重困难。无锡是江苏唯一一个连续三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服务业500强三张榜单企业数量最多的城市,无锡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表示,将继续加力搭好政企桥梁,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先锋企业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优等生”的示范引领作用。

周敏炜对无锡企业提出三项要求,要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示范、取得更多成效;

要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表率,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双循环;

要在现代化建设的路上走在最前列,生产出全国最优质量的产品、现代化管理水平达到一流水准、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共建“数字无锡”,帮助无锡真正承担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

高亚光表示,是企业的精彩促成了无锡的精彩。

这些年来无锡一以贯之高举产业强市和科技创新两面大旗,为企业发展提供了稳定的支撑。她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专注实业、长期坚守,审时度势、以变应变,苦练内功、提升自己,把握机会、与时俱进。

获奖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当下的成就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将以获奖为契机,带领企业在新时代更加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深耕主业、加速转型,为无锡新一轮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