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厚软件获得重庆科技型企业备案

正厚软件获得重庆科技型企业备案

据报道,近日,南京正厚软件公司与重庆正厚软件公司双双获得所属省市科技型企业备案,这是公司继获得ISTQB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授权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更进一步坚定了公司以科创引领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信心。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加快培育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成长科技企业等高质量创新主体,南京市、重庆市先后下发了相关培育政策,从入库条件、入库程序、享受的服务或支持等方面全面推进科技企业入库培育工作,大力度优化体制政策,充分释放创新主体的活力。

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出,将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对多年来深耕软件研发领域的正厚软件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契机。

正厚软件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以软件产品研发和培训、人力技能提升和资源整合为业务基础,发展成为集研发、服务、整合、创新为一体的综合型软件企业。

正厚软件深知技术创新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一席之地,想要企业能够获得长足良性的发展,持续的技术创新已成为企业发展进步的原动力和优势力。技术创新是企业得以具备竞争力、差异化和持久性的“必需品”,只有将自己的技术牢牢抓在手里,才会更有前行的底气、勇气和硬气。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对于软件企业更是如此。技术创新是软件企业的核心能力,更是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根本来源。多年来,正厚软件秉承“正己守道厚德载物”的发展理念,统筹谋划,开放兼容,踏实做研究,沉心做技术,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认可与肯定。公司目前在软件研发项目涉及领域广泛,已覆盖互联网、通讯、银行、企业金融、医疗健康、公共事业、大型制造业等多个涉及经济发展与民生福祉的重要领域,成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靠谱合作伙伴。

公司坚持以研促进,以培带效,与全国多所高等大专及本科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向社会输送了上千名初、中、高级软件相关研发人才,为国家软件产业乃至信息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而可靠的人才基础。

获得科技型企业备案是对公司技术创新的认可,更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更高、更快的要求。只有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才是企业立足行业、立足市场、立足发展最有力的基石。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重庆正厚软件公司会不断作为,以“创”与“闯”的锐气,以“新”与“实”的硬气,为软件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