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22年福州市42家企业获评“环保良好企业”信用等级

2022年福州市42家企业获评“环保良好企业”信用等级

据报道,日前,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联合印发的《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试行)》(闽环保总队〔2018〕67号)文件相关要求,经公示,2022年福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第一批强制评价企业评价结果出炉,共有42家企业获评“环保良好企业”信用等级。

据了解,这42家企业包括福州新光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福州玉龙建材有限公司、福州市合元昌家具有限公司、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食品公司、福州塑禾包装食品有限公司、福州永泰菌业有限公司、福建和盛崇业电瓷有限公司等。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内容主要包括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生态保护和社会监督四个方面,根据评价内容和评分标准综合评价,旨在不断增强企业环保守信意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