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博泰车联网与T3出行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智能化出行新生态

博泰车联网与T3出行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智能化出行新生态

6月21日,博泰车联网宣布与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3出行”)达成战略合作,T3出行首席战略官成凯、博泰车联网执行副总裁张毅出席签署仪式,T3出行CEO崔大勇、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兼董事长应宜伦在线出席了本次仪式,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高精度定位、用户运营、前瞻规划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网约车行业智能化的进程,进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根据合作协议,博泰车联网将围绕车联网产业链,在相关细分领域与T3出行进行长期战略合作,建立畅通的协同工作机制,在战略规划、创新研发、业务协同等领域形成多层次的沟通渠道,共同引领网约车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左:T3出行首席战略官成凯 右:博泰车联网执行副总裁张毅)

作为在智能座舱领域拥有汽车网联全流程实践经验的车联网企业,博泰车联网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实力及完备的生产交付能力,基于国产化自主芯片平台的全新一代适合出行服务场景的智能座舱VDRPROMAX共同进行创新设计研发。最大化地整合双方各自在出行服务场景及AI算法领域的优势,打造更加智能化、标准化的智能座舱硬件产品,推动网约车场景智能座舱关键技术的国产化与产业化。

在高精度定位领域,双方将共同探索高精度定位对数据监测、驾驶行为正向引导的作用。博泰将充分结合自身在高精度定位模块的技术优势,与T3出行共同深度挖掘数据增值潜力,增强双方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博泰作为国内汽车网联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全栈软硬云系统开发能力,在构建底层平台(软件定义硬件、数据服务、信息安全、操作系统)、中间层平台(中间件、AUTOSAR、芯片适配)、应用层平台(HMI人机交互、算法、软件栈)等领域均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因此,T3出行将与博泰在前瞻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基于Robotaxi的人机交互、万物互联概念,探讨未来出行领域智能座舱场景的前瞻规划设计,推动核心技术、应用生态等迭代,提升自动驾驶的协同应用能力。”

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兼董事长应宜伦表示:“T3出行作为国内出行领域的头部企业,拥有丰富的真实出行场景和海量场景数据,能够赋能行业。未来,博泰还将与T3出行在用户运营领域展开合作,通过T3出行丰富的场景需求与博泰独到的‘设计研发+营销运营’打通的‘微笑曲线’结合,将用户需求转化为创新亮点,打造高适配性的产品及服务,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推进双方互惠共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