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田县为开发区3家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新田县为开发区3家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据报道,新田县为支持产业开发区重点企业用工,缓解园区企业招工难压力,稳定和扩大就业,6月28日,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产业开发区等单位在县产业开发区,为3家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参会的3家企业为新田新引进的重点企业,涵盖制造、商贸营销、人工智能、经济管理等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通过前期广泛宣传,来自各乡镇街道和职业技校的500余名求职者,陆续到招聘现场咨询就业岗位,并深入招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状况和工作环境,现场近200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入职意向。

此次参会的永州利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戴里明说:“这种专场招聘会,解决了我们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也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大更好的招聘平台,让我们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渠道。”

今年,县人社部门持续把就业工作放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首位,以“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截至今年6月,人社部门通过搭建供需平台,相继举办“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18场,服务园区企业110余家,累计帮助招聘到岗1000余人,为产业发展提供用工保障与人才支撑。

“下阶段,我们将通过举办更多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求职者和返乡务工人员能够转变就业观念,在家安居乐业,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实现劳动者稳定就业与企业持续发展的双赢。”新田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