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百望云荣获“2021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百望云荣获“2021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据报道,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的2021年,在波涛汹涌的世界经济大潮中,中国经济的巨轮勇毅前行,科技与产业创新已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撑。

2022年7月26日,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智成企业研究院主办的预见独角兽高峰论坛暨“2021高成长企业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京举办。百望云在评选中荣获“2021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据悉,本次年度评选由行业专家、投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代表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三年的营收成长性、创新成长性、员工成长性、人均营收成长性共四个成长性指标综合评估,并进行复审路演,加强对行业与企业的进一步了解,最终形成本届榜单。

百望云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荣登本次榜单评选,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市场对百望云的产品技术实力、市场前景与公司发展的认可。百望云也一直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体系建设,构建了SaaS+DaaS云平台,深度挖掘产业链知识图谱,结合行业领先的AI算法,形成“百望云脑”的核心能力,持续深度迭代产品技术,为行业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自百望云成立以来,坚持数字化票单证为核心,以发票数字化为切入点,依托智采、智链、智票、智税、智数五大产品体系,深入实际业务场景,帮助企业搭建全场景、全链路、全维度的数据系统,激活财务数据价值,实现精准营销、卓越供应、合规财税、快捷费报,加速财务数字化转型,以此推动企业高速成长。

截至目前,百望云已形成了覆盖保险行业、银行行业、制造行业、餐饮行业、物流行业等十八大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高了企业发票管理水平与财务共享效率,防控涉税风险,释放财务价值潜能,更好地赋能业务转型升级,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百望云将始终秉承着“链接商业企业,让交易更简单”的使命,以此次评选为激励,把握时代的机遇,继续发挥自身的产品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财税服务,助力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