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畅亿家荣获“2022中国金谱奖全家营养健康行业创新品牌”

畅亿家荣获“2022中国金谱奖全家营养健康行业创新品牌”

 

8月8日至9日,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盛大召开,“2022中国品牌金谱奖”评选随之新鲜出炉,畅亿家荣获“金谱奖·全家营养健康行业创新品牌”,成为今年独一上榜“金谱奖”的大健康创新品牌。金谱奖通过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评选,评选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评选1次。每行业入围30强,最后决出品牌中国金谱奖荣誉。

 

畅亿家(深圳)营养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亿家”)成立于2020年1月16日,是一家定位于“全家营养健康”服务的大健康服务公司。畅亿家实施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原料的研发战略,用产品的科技力;公益产业化,产业公益化的推广模式;众智众创新型渠道模式及终端新动销模式作为差异化竞争优势,未来畅亿家“全家营养健康”战略将以检测技术、评价方法、健康大数据、知识图谱、智能算法等为技术研发要点,服务好千万家庭,致力于达到做好每个家庭营养师的使命目标。

此次大会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工商界、学界、文体界、媒体界等领域的全国各地2000余位精英翘楚共同出席,共商中国民族品牌建设大计,为建设品牌强国建言献策。

据悉,中国品牌节年会于2006年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倡议发起,是中国品牌领域高规格、大规模、有影响的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