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HRflag举办“2022金帜奖”颁奖典礼,多家企业上榜

HRflag举办“2022金帜奖”颁奖典礼,多家企业上榜

据报道,近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主办的“2022金帜奖(HRFLAG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评选共吸引了471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报,历时5个月评选,共有5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获得奖项,金柚网等多家单位凭借良好的服务效果和服务水平荣膺“人力资源服务业客户满意度大奖”。

金帜奖(HRFLAGAWARDS)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旗帜性商业奖项,遵循「寻找旗帜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理念,评选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旗帜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表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本次共有12家企业获得人力资源服务业客户满意度大奖。本次获奖,反映出行业、客户对金柚网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

金柚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柚网始终重视客户体验,坚持“交付令人赞叹的结果”,在不断升级完善Al助力的HRSaaS产品和数字化服务的同时,也注重提升服务过程中的细节,“多思考一层,多做一步”,严格制定标准化服务和把关服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金柚网以“连接企业,连接人,释放人力资源价值”为核心,目前已为餐饮、零售、物流、医药、智能制造等行业的8500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自去年11月完成C轮融资并进行SaaS+AI战略升级以来,金柚网始终聚焦于AI助力的员工全生命周期的HRSaaS产品研发与创新,更于6月发布具有招聘和劳动力管理能力的服务型HRSaaS+AI新产品“梧桐范式”,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与用工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覆盖从招聘需求到离职后员工全生命周期的完整闭环。不仅提升HR流程效率,而且能切实保证企业招到人、招对人,并进行高效的人才管理,通过将人才视为一种弹性的企业要素,在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中,切实达到既满足企业经营发展的需求,又满足降本增效的目标。

未来,金柚网将持续为客户提供AI赋能的HRSaaS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人力资源服务,推动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迭代升级数字化场景的开发及应用,通过更为高效智能的服务流程,满足企业规模化个性化人力资源需求,全面解决企业的人力资源痛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