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泰康推出新防易保障计划 帮助家庭构筑防疫堡垒

泰康推出新防易保障计划 帮助家庭构筑防疫堡垒

随着2022年已经接近尾声,我们的生活迎来了巨大的变化。近三年来,全民健康意识不断觉醒升级,如今我们逐渐意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家庭健康物资储备、加强锻炼健身、养成科学防护的习惯,社会逐渐形成了健康文明生活的新风尚。

在全民健康热情高涨的背景下,自然也催生出一些普遍的担忧和焦虑,例如生病后的医治、治疗产生的费用、因病误工所产生的经济损失、以及日益紧张的就医资源等等。众多的担忧也意味着大众产生了健康防护的新需求。

随着”新十条”的发布,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迎来调整。与此同时,多家保险公司纷纷下架新冠险。在这样的背景下,面对时下社会现状和大众需求,泰康秉承大爱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推出应对措施,于行业逆势而上首创特色产品《泰康新防易保障计划》,帮助众多家庭构筑防疫堡垒 ,提供充足安心的健康保障。

 

据悉,《泰康新防易保障计划》 拥有多项特性:

住院+住院前后门急诊两大报销:年度最高50万+3万,3年最高100万(含津贴)

住院+交通两大津贴:住院日补200元,交补每次300元

普通、特需两大医疗都能报:普通医疗比例100%,特需可以报7成

更有两大减免:报销额度0免赔,津贴天数0扣减

新冠重型及危重型保障扩展至普通型,安心享受更全面保障

专属健康咨询、重疾协助服务,轻重病无惧就医难题

作为一家深耕寿险的大健康企业,泰康人寿一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解决方案。近年来,泰康在全国布局“医、教、研”为一体的五大国际医学中心: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泰康西南医学中心(筹)、泰康深圳前海国际医院(筹)、泰康宁波医院(筹),覆盖长三角、华中、大西南、粤港澳大湾区。同时自建康复、口腔、脑科三大专科体系,其中,泰康拜博口腔依托大健康生态体系,深度落地“保险+医疗”的齿科闭环,以创新发展模式打造极致医疗体验。

泰康人寿围绕大健康生态多措并举,坚定解决客户“看病难”的痛点,逐步地建立起私人医生体系,推出“泰康家庭医生”,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闭环服务。

新时代,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泰康《泰康新防易保障计划》 ,帮助家庭构筑防疫堡垒,构建家庭健康新方案。

注:

1.“泰康新防易保障计划”由《泰康附加特定急性病2022医疗保险》构成,保险责任详见条款约定,请特别关注其中责任免除的部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赔偿责任。

2.新冠分型请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为准

3.新冠责任扩展请详见官网公告

4.服务详见服务手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