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型号GLA、GLC梅赛德斯-奔驰SUV保险丝缺陷将全球召回约100万辆

型号GLA、GLC梅赛德斯-奔驰SUV保险丝缺陷将全球召回约100万辆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戴姆勒股份公司日前向媒体表示,鉴于潜在的起火事故风险,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0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

据介绍,目前该公司接到的51起着火事故报告中,30起发生于美国。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车辆起火的原因是汽车点火器组件中的保险丝存在缺陷,易致使车辆过热、进而起火。

受此缺陷影响的是于2015年至2017年间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B级、C级、E级车,CLA级轿车以及型号为GLA、GLC的SUV。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中国和德国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最大的市场。将被召回的100万辆汽车中,美国市场上有近30.8万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