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践行社会责任做卓越企业公民 长安睿行S50启动惠民行动

践行社会责任做卓越企业公民 长安睿行S50启动惠民行动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增长的质量更重于增长的速度。企业的创新发展必须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谋得平衡,让创新成果在获取商业回报的同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由此,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成为“两会”探讨的热点话题之一。

长安汽车河北基地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创造更高的社会效益,积极践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3月10日上午,长安客车与定州市委市政府在定州国际大酒店会展中心,开展“千年古城百年长安 定州人用长安车”主题活动,携手长安睿行S50开展惠民行动回馈社会。

 

启动仪式上,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业鹏先生、定州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先生、定州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先生、定州市人大党组书记周胜会女士,定州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红亮先生,定州市副市长张宝生先生、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长安轻型车事业部总经理罗志龙先生,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建军先生,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年勇先生,长安客车公司总经理助理、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金城先生、市场营销部总监李福龙以及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砥砺前行 礼为正道义为门

点滴尽心,在长安汽车的战略指导下河北基地蓬勃发展,作为属地企业为了回馈定州各界亲朋好友,将提供30辆长安睿行S50作为“惠民行动”服务用车。同时,针对定州市场的用户,还将开展“购长安睿行S50获购置税全免或0利息个贷”活动、5年或15万公里保修活动以及“萤火虫”推荐购车用户再享1000元油卡活动。通过把实惠让利于民,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长安汽车的河北基地在风雨兼程的成长过程中,用实力兑现着自己的承诺,确保客户得到优质的产品和优越的服务,令员工感受到人文关怀,促进客户、员工、环境、社会和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赢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市场好评。

精雕细琢 传承匠人之精神

传承匠人精神,追求精益求精。随着《中国制造2025》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推进,以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无不预示着中国经济经济发展将逐步进入质量时代。长安睿行S50作为宜商宜家的多功能MPV,从外观到内饰,无不彰显着长安汽车传承匠人精神的品质工艺,重塑匠人匠心的品质基因。

 

动力足,大空间,打造专属格调。动力方面,长安睿行S50搭载三菱4G15T发动机,1.5T涡轮增压使油气充分混和提升燃烧效率,产生强劲动力;空间方面,长安睿行S50内部空间最大可达3.81m³,1855mm的车身高度形成广阔的立体空间,使第三排乘坐空间更舒适,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收折,腾出更多储物空间,一车两用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舒适驾乘,智能互联,打造同级标杆。长安睿行S50采用多层次轿车式中控台、浮岛式排挡座、高支撑性座椅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多功能方向盘集成6项调节功能按键,实用便捷;配备in Call智能系统,通过蓝牙/wifi与手机互联等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性能。

 

古人云,大商谋道,小商求利。谋道者,道与利兼得。求利者,道与利俱失。作为有远见的企业,长安汽车的河北基地以社会责任感与其他群体形成良性沟通和互动,从行业发展、社会责任、公众利益的角度出发,将企业的远景与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企业真正获得长远的发展,不断为社会和民众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卓越企业公民的社会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