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小型SUV狼来了,东风日产劲客百公里油耗为5.9L

小型SUV狼来了,东风日产劲客百公里油耗为5.9L

近日,我们从获得了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的燃料消耗标识,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日产劲客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1千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

劲客为小型SUV,定位要低于自家小型SUV-逍客,或将7月正式上市。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V字型格栅相当粗壮,这也与现款的逍客和即将上市的新款奇骏保持了家族化风格,另外其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在目前同级竞品中首次配备。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可以看出,新车将会与名爵ZS、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小型SUV车型竞争。而本次劲客的推出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在SUV领域进行了更加细分的市场布局,完善了小型SUV到中型SUV的车型配置,更有利于抢占市场。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紧凑,线条犀利,A、B、C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样式,再配合上双色的车身,整体造型年轻动感。

动力方面,除了曝光的1.5L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1.2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