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陆风X8对2.0T柴油发动机功率提升至136马力

新款陆风X8对2.0T柴油发动机功率提升至136马力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陆风X8的申报信息。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对2.0T柴油动力进行了升级,同时新增1.8T汽油动力车型。

新款陆风X8申报

现款陆风X8

根据申报图,新款陆风X8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与熏黑式大灯组相连通,灯光配置预计将提供卤素和氙气大灯可选,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从新增的1.8T汽油动力车型的尾部来看,新车将继续提供前置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新款陆风X8将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现款的122马力提升至13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会增加一款代号为JX4G18E5L的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