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家族脸设计中大型suv视觉,亲民售价全新国产奥迪Q2预计11月上市

家族脸设计中大型suv视觉,亲民售价全新国产奥迪Q2预计11月上市

据最新消息,新车预计今年11月上市,全新国产奥迪Q2作为奥迪最小的SUV,除了拥有家族设计的精致外观外,还将会拥有15万起步的亲民售价,这也使得这款全新奥迪Q2的吸引力大大提升。

 

奥迪Q2的外观沿用了家族的前脸六边形设计,大气的进气格栅配上硬朗的棱角大灯设计,带来不输于中大型suv的视觉感受。

奥迪Q2的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与奥迪A3非常相似,配色动感时尚。新车Q2的超大中控液晶屏,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奥迪的MMI控制系统,都给驾驶带来不俗的体验。

 

国产奥迪Q2这样一款高逼格小型SUV车型,在动力上也是非常的给力。奥迪Q2在中国市场中搭载的很可能是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