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安睿行M90,轻客系列典范之作

长安睿行M90,轻客系列典范之作

最近的车市报告显示,SUV、MPV车型目前最受关注,这一现象说明消费者对车的空间要求再度增强。而长安轻型车推出轻客长安睿行M90一直在市场上保持着强势的劲头,各方面优势明显,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

长安睿行M90,安全舒适出行之选。

长安睿行M90相比传统轻客最大的突破就是发动机前置,拥有较长碰撞溃缩吸能区,主动安全系数较高。同时长安睿行M90搭配3H高强度车身、高刚性车架,同时拓宽轴距减少转向侧倾度,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米色的内饰颜色和加强型后座,营造舒适温馨的家庭感、环绕空调等细节设计,注重驾乘人员的行车感受。

 

长安睿行M90,设计科学商用之选。

长安睿行M90整车尺寸为5185*1745*2200mm,6.8立方米的空间,搭配2-10座灵活座椅,满足用户的拉货需求。超平地板、对开式、背掀式后门两种选择,更能表现长安睿行M90的商用价值。特别说一下,长安睿行M90最大进深为2740mm,开口为1370mm,日常商用或者运输一些较长的物品,都能实现,而且从长安睿行M90的背掀式后门设计,助力转向和双簧臂前悬技术,让驾乘更舒适。

 

长安睿行M90,动力充沛长途之选。

透过长安睿行M90市场表现来看,其在动力方面也有俗的表现。长安睿行M90采用的是一款2.0排量的三菱4G94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KW,最大扭矩166N.m,最大可能满足消费者充足的动力需求。而8.7L/100km的油耗,经济客观,能够满足长途消费者的低油耗要求。

这几年来消费者对于车辆外观、空间、舒适性与动力,安全等方面的要求有了更高的要求,而长安睿行M90既可作为拉货致富的帮手又可以用于商务接待,使长安睿行M90在本领域的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表现十分突出,堪称典范之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