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昌河旗下北斗星E将搭载最大功率30kW电动机

昌河旗下北斗星E将搭载最大功率30kW电动机

在刚刚开幕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昌河旗下的北斗星E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65km。

北斗星E的整体外观造型与北斗星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处理,比如车标(使用昌河车标)和前进气格栅等处都采用了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的装饰。
此外,车尾方面,新车还标有北斗星E铭牌,右下方还有EV标识,一方面区别于普通燃油版车型,另一方面也表明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00×1575×1685mm,轴距为2335mm。
内饰方面,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来看,北斗星E则采用了一些新的设计,包括新样式的仪表盘、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前方面板等,且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来看,档次感和时尚感强了不少。比较吸睛的是,新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
由于基于北斗星打造,这款车继承了空间方面的良好表现。据官方介绍,新车的有效载货容积可达2m3,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源自国产的21.2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65k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