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发DN Pro Cargo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大发DN Pro Cargo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2017年10月25日,大发在第45届东京车展的上发布了全新概念车——大发DN Pro Cargo概念车,新车采用K-CAR的“盒子车”设计,定位城市微型电动货运车,内部设有生活设施,可供乘客工作、休闲。
大发DN Pro Cargo概念车定位为城市微型电动货运车辆,其整体造型方正,圆形的头灯和对开门拉手配合方形的玻璃、前格栅非常呆萌,其采用了绿色涂装,俏皮可爱。
内饰方面,DN Pro Cargo概念车的内部采用绿色和黄色的搭配,仪表盘采用全液晶屏设计,同时在中控台上、下分别设有一大一小两款屏幕。此外,新车采用低地板配合高车顶的设计,其车内高度可以达到1600mm。
此外,DN Pro Cargo的内部还增加了小桌板、液晶电视、储物柜等生活设施,乘客可以在其内完成日常的休闲和办公,车主也可按照个人需求对内部设施进行个人定制,将其改造成为移动咖啡厅、移动诊所、福祉车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