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紧凑型SUV风光S560即将上市 目标群体为年轻人

紧凑型SUV风光S560即将上市 目标群体为年轻人

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全新的紧凑型SUV风光S560即将在11月13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7-10万元,新车定位于年轻人的SUV。值得一提的是,风光S560在质保方面将延续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

这是继风光580之后,东风风光在SUV领域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也是其“超级智能战略”下的第二款新车。风光S560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2690mm,动力组成有1.8L/1.5T发动机以及自动、手动变速箱可选择。
顺应当前年轻人在智能网联时代的行为习惯,风光S560搭载了Lin OS超级智联系统,集成语音控制、手机APP 远程控制、实时路况高德导航、生活娱乐服务以及自动感应大灯/雨刷等智能配置。
据了解,考虑到年轻用户对于驾控乐趣的追求,新车的底盘调校来自于欧洲并对人机工程以及NVH方面作出优化,同时新车将配备电动随速助力转向、360°全景泊车系统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东风风光S560在中高配车型上将提供2+3+2座椅布局的七座版本,并且还会配备全景天窗,以更好地满足车内的通风采光需求。
据悉,风光S560未来将与长安CS55、远景SUV等热门车型开展竞争,也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风光SUV产品阵营,并带动整个东风风光品牌年轻化的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