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2018款福克斯推16款新车 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2018款福克斯推16款新车 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日前,长安福特正式宣布2018款福克斯上市,售价11.58-16.58万元。新款福克斯共推出包括两厢/三厢车型在内的16款车,发动机采用1.0T、1.5T以及1.6L动力,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在售车型没有变化,主要是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款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将新增氙气大灯、胎压监测、前大灯自动调节以及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新款EcoBoost 180自动精英型将新增倒车影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1.6L手动/自动舒适型取消了前雾灯;新款1.6L手动/自动风尚型将现款车型的自动空调改为了手动空调,同时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改为了主驾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coBoost 125手动/自动风尚型取消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1.0T(EcoBoost 125)和1.5T(EcoBoost 180)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92kW和13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9Nm,170Nm和240N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5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