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丰田Rush将明年1月在马来西亚上市

丰田Rush将明年1月在马来西亚上市


日前,丰田Rush正式在印度尼西亚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小型SUV,基于大发全新一代特锐(Terios)打造。据悉,该车将在2018年1月在马来西亚地区上市。
新车采用了Crossover车型的设计风格,多幅式横条格栅与锐利的车头形成一种极为攻击性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的TRD版车型的银色下护板还带有专属标识。
新车的尾部则相对常规,但尾灯的占比不小,搭配平直的尾部给人稳重的观感。该车采用了上扬式腰线设计,搭配黑色的装饰条显得极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695×1705mm,轴距为268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实用居家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自动空调。动力方面,全新丰田Rush提供一种动力版本,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以及四速自动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