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君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君马S70长沙工厂正式下线

君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君马S70长沙工厂正式下线


2017年12月12日,君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君马S70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外观上将采用悬浮车顶设计,尾部进行溜背设计,整体更为运动。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君马S70长宽高为4746×1882×1700mm。配置方面可以选择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前后保险杠装饰条、前格栅等等进行选配。
外观方面,君马S70前脸的进气格栅大嘴呈六菱形轮廓,雾灯区域的夸张线条非常动感。中网采用了“T”型标识进行点缀,中央配有“TRAUM”的君马品牌Logo。灯组采用刀锋式设计,整体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君马S70的设计比较简洁,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双大屏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N4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工信部油耗为8.2L/100km和7.8L/100km。而1.6L车型则搭载TNN4G16A型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将作为该车型的低配推出。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