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广汽三菱祺智正式下线并同步上市销售 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

广汽三菱祺智正式下线并同步上市销售 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


2017年12月19日,广汽三菱祺智正式下线并同步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20.98-21.98万元。以深圳地区为例,其补贴后售价为17.38-18.38万元。新车基于传祺GS4 PHEV打造,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PHEV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8L。
祺智PHEV基于传祺GS4打造而来,整体设计风格也与其相似,外观部分,新车对于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祺智PHEV的中网采用双层镀铬进行装饰,雾灯组造型也更加锐利。
新车采用了隐藏式C柱造型,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类似扩散器造型的黑色工程塑料护板,祺智PHEV虽然采用广汽Logo,但尾标为广汽三菱祺智。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达58km,混合动力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8L。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