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grand touring概念车基于全新聆风打造 有专属概念车特殊配色

grand touring概念车基于全新聆风打造 有专属概念车特殊配色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聆风grand touring概念车的消息。新车将基于全新聆风打造,其将于2018东京改装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日产聆风grand touring概念车整体延续了全新聆风的设计,但新车采用黑色和磨砂银双色外观配色方案,轮圈为双五辐轮圈,延续了车身的黑/银双配色。相比全新聆风,grand touring概念车也采用了更宽的轮胎。
目前新车的内饰暂未曝光,不过根据外媒的消息,其内部设计将类似于全新聆风,但配色上将有着专属概念车的特殊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尚未披露任何消息。不过其有望继续搭载全新聆风的电动机。其可以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续航里程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正常充电模式下,聆风充满电需要8小时,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