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纳智捷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新能源SUV和新能源轿车

纳智捷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新能源SUV和新能源轿车

 

近日,纳智捷官方发布了一款新能源车型的预告图,并宣称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新能源SUV和一款新能源轿车。在2019年将着重发力与插电式混动车型,2020年所有在售车款均有新能源车型。

从预告图中看,新车或为一款suv车型,其动感的腰线搭配凸出的轮拱、大尺寸轮圈,给人以较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并未配备传统意义上的中网,仅有一条银色饰带贯穿两侧大灯组,因此我们猜测新车或采用纯电动力。

纳智捷表示,在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的新能源SUV和新能源轿车上将推广定制化车型,空间、座椅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提供定制化服务。此外,纳智捷2019年会将发力点着重放在插电式混动车型上。到2020年,纳智捷将推广全新平台和全新动力系统,并为所有在售车款都推出新能源动力的车型。

燃油车方面,纳智捷宣布将推出GT产品序列,该系列车型主打运动化设计和调校。就之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GT车型的动力配备基本不变,但会将动力参数调校的更为优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