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雪佛兰Traverse RS外观小改动 搭载Ecotec 2.0T发动机

雪佛兰Traverse RS外观小改动 搭载Ecotec 2.0T发动机

日前,在2018芝加哥车展中,雪佛兰Traverse RS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一些小改动,同时提供一款全新的红色外观可选。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Ecotec 2.0T发动机,功率方面虽然相较Traverse V6有所下降,但扭矩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Traverse RS基本与普通版相似,身材十分魁梧,方正的造型搭配硬朗的线条让新车给人以很强的力量感,两侧后窗玻璃与后风挡玻璃被设计融为一体,为其营造出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值得注意的是,车头进气格栅由原来的横向镀铬条改为了熏黑的,而LOGO也改为纯黑色的,包括行李架也为全黑,进一步凸显RS的身份。

尾部方面,右下角的RS标志以及纯黑色的雪佛兰LOGO是该车证明自己身份的最好方式之一。除此之外,RS版本的尾喉设计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用圆形直筒式代替了原有的不规则尾喉。

此次新车的内饰没有曝光,但可以参考现款普通版Traverse,采用了环绕式设计理念,双色内饰设计搭配大量软性材质的采用明显增加了车内质感。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座椅记忆、自动恒温空调以及中控台液晶屏(根据配置不同分为7英寸与8英寸版本,支持车内4G热点、MyLink、CarPlay等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预计新车会在座椅、方向盘等一些细节之处加入一些RS标识。

动力方面,Traverse RS将搭载一台2.0T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虽然低于V6版本的228kW,但是扭矩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达到了4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但可惜的是RS版本的车型并未提供AWD模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