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共享电动车平台PPE将于2022年面世 适用多品牌车型

共享电动车平台PPE将于2022年面世 适用多品牌车型

近日有外媒称大众旗下奥迪、保时捷、宾利三家公司未来将共享电动车平台,平台名称为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简称PPE平台),未来将支持保时捷Mission E和E-tron等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面世。

据悉PPE平台将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同时适用于高驾驶车型和更传统的多车型。预计它将提供与保时捷目前一代J1平台类似的性能,这将使其范围超过300英里,其800伏充电系统能够在15分钟的充电时间内达到80%的容量。

目前,奥迪公司的550名工程师和保时捷公司的300名工程师正致力于这一项目,希望通过两个品牌的共同努力,他们将能够使未来的电动车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进入市场。

据外媒透露,未来PPE平台将推出三款不同的车型,或为保时捷Panamera、宾利欧陆、奥迪A7的电动版车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