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奥迪全新A8L有望4月正式上市 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全新A8L有望4月正式上市 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全新A8L的两款车型价格。其中55TFSI低配车型售价96万元,高配车型售价103万元。作为品牌旗舰级轿车,其有望在2018年4月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8L的整体造型依旧没有摆脱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抢眼。此外,在其中网内部,多辐式的镀铬装饰条在两头位置进行了加粗,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此外,新车在前格栅处还配有奥迪家族标志性的quattro标识。

头灯方面,新车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狭长,灯组内配有奥迪最新的HD Matrix LED大灯。而在车头下方,新车还配有造型更为激进和动感的前保险杠。

车尾方面,全新A8L的变化相比于现款车型更为明显,即便是用惊艳来形容也并不过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除了提供良好下压力外,还有着几分时尚和运动感。而贯穿车尾的OLED尾灯则更为抢眼,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独特,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A8L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302/1945/1488mm,轴距达到了3128mm。

内饰方面,全新A8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最为显眼的中控屏不再采用悬浮式设计,而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此外,新车方向盘仍采用家族式设计,同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在舒适配置方面,奥迪全新A8L车型将配有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同时在副驾驶后方的座椅还提供足底按摩功能,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此外,后排中央扶手处还配有后排娱乐系统的控制平板,可以提供调整座椅的角度、控制天窗、香氛系统等功能。上方的平板与宝马7系相同,可以独立拆卸使用。

新车会提供3.0TFSI(V6)、4.0TFSI(V8)以及6.0TFSI(W12)三款汽油发动机与48V混动电机组成的动力配备。参数方面,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而4.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传动系统采用ZF 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