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大众全新e-Golf正式上市

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大众全新e-Golf正式上市

北京时间3月21日,大众全新e-Golf正式上市,售价26.8万元。新车是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搭载35kW锂电池,最大续航为25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而来,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贯穿式专属蓝色装饰条以及“e-Golf”名牌揭示了其特殊的身份。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铝合金轮圈。翼子板上方也标有“e-Golf”名牌。尾灯采用LED光源,尾部采用了无排气管后挡板设计。

内饰方面,e-Golf配备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通过创新型软件提供虚拟驾驶、导航与辅助信息。中控部分则搭载基于全新设计的 8 英寸触控屏幕并配有近距离传感器。配置方面会配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疲劳识别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倒车影像、Carlife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功能,对车辆进行远程访问、充电管理、控制空调等功能。车辆所搭载的3.0版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平行驶入和驶出停车位、垂直倒入停车位以及垂直车头向前驶入停车位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8 kWH的锂电池,e-Golf配备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可达255km,最高时速150km/h。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在“D”挡时,可通过排挡杆切换 4 种模式: 正常“D”模式只有在踩制动踏板时进行能量回收,切换到 1-3 时收油门具备 3 种能量回收级别。

在“B”挡时,当松开加速踏板时,能量回收系统进行制动,使车辆发生明显的减速,同时实现最大的能量回收,刹车灯将视能量回收制动的程度,自动点亮。

e-Golf分为标准、经济、经济+三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下,最高车速150 km/h。 全自动空调处于标准运行模式。 电驱动装置的最大功率可用;经济模式下,最高车速115 km/h。全自动空调处于最节能的经济模式。电驱动装置的功率相对驾驶模式标准降低。能耗相对驾驶模式标准降低。经济+模式下,最高车速 90 km/h。 全自动空调的加热和制冷功能已关闭。但是鼓风机和除霜功能仍可用。 电驱动装置的功率相对驾驶模式经济再次降低。 能耗相对驾驶模式经济再次降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