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日产将多品牌共同发力 在中国市场积极投入电动汽车产品

日产将多品牌共同发力 在中国市场积极投入电动汽车产品

近日日产公布了其目前到2022年的新车规划,日产汽车计划将其电动汽车年销量提升至100万台,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搭载了日产e-POWER电机动力传动系统的车辆。 日产表示,将多品牌共同发力,在中国市场积极投入电动汽车产品。

日产设计在欧洲的负责人Mamoru Aoki近日向外媒透露,日产将会基于IMx概念车开发一款纯电动车型,这款车型或是Leaf(聆风)的SUV车型。IMx概念车的内部展现了更加前卫的设计,当开启自动驾驶时,方向盘会收纳到仪表板内并倾斜所有座椅,为驾驶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当车辆处于手动驾驶模式时,方向盘和座椅便会恢复到原始位置。

另据悉从2021财年开始,实现英菲尼迪新车型的电动化;在全球20个市场推出20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中期事业计划结束时,在全球主要市场销售的新款日产、英菲尼迪和达特桑(Datsun)品牌车型将实现百分之百互联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