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现代汽车将推出8款全新或重新设计跨界多用途车型

现代汽车将推出8款全新或重新设计跨界多用途车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2019款现代Santa Fe的图片,据悉,现代汽车公司直至2020年,将推出8款全新或重新设计的跨界多用途车型,Santa Fe系列未来也将推出一款8座SUV车型,并将以全新名称进行命名。

据悉,2019款Santa Fe将推出一款长轴距版7座车型,新车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并命名为Santa Fe XL,此外现代汽车公司表示还将推出一款8座版SUV车型,并将采用全新名称进行命名。

动力方面,Santa Fe系列产品将提供2.4L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235马力。此外,还将提供一款可输出190马力的2.2LCRDi涡轮增压柴油机,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